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𧨿圣国一行来校洽谈交流产教融合工作
2021-07-23 教务处 

7月15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𧨿圣国一行来校洽谈交流产教融合工作。副校长顾明言出席,深圳中清创力智能科技公司、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火花机床有限公司、马鞍山市经信局、含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冶金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明言代表学校对𧨿圣国一行来校调研产教融合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顾明言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形式,旨在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以“产”引“教”,以“教”促“产”,让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充分融合,共同培养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落实合作意向,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工作。

𧨿圣国表示马鞍山市政府将继续积极为企业和学校合作搭建平台,助力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助力马鞍山市产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苏州三基铸造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善新、深圳中清创力智能科技公司执行董事何军,分别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及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构想。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撰稿:曹启定 审核:徐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