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青春创客”安徽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5-14 团委 

5月8日,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安徽芜湖举办。来自省内7所高校的18组项目入围省级路演。我校《冶金固废高新科技》项目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路演项目内容涵盖云编程、跨境新零售及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在近5个小时路演过程中,各组项目负责人分别阐述了项目的商业模式、竞品分析及未来商业规划。现场评审专家结合市场情况,分别从项目前景、市场环境、企业融资与管理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针对不同项目在实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定位给出了指导意见。最终,冶金工程学院龙红明、张浩两位老师指导的《冶金固废高新科技》项目凭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冶金固废高新科技及成熟的市场应用,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

第五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安徽赛区选拔赛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等单位主办,来自安徽省各高校的600余组创业项目报名。这是“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第一次设置安徽赛区,此届活动聚焦“互联网生态”领域,开展创业专项活动、就业专项活动、企业对接会、创客集市四个主题活动,从创业指导、融资对接、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