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2021-05-11 财务处 

5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学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安保部、团委、国际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处、基建办、信息化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工创中心、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就如何做好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财政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重要性,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科学评价项目支出绩效,增强绩效管理意识;二要有效落实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责任,按照学校项目支出主要投向成立自评工作专班,由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牵头负责职权内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财务处在项目支出自评基础上形成学校整体支出自评报告,财务处、牵头负责单位以及项目支出单位,要加强联动与沟通,高质高效完善自评工作;三要强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效果,通过自评认真总结相关工作,客观评价经费使用效果,依据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科学谋划下一步事业发展,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会上,财务处相关人员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政部《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明确了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材料的填报要求及完成时间节点等。与会人员就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