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上线
2020-06-12 教务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工作,6月9日,教务处正式上线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解决了无法返校的同学在求职、出国、考研时对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的需求问题。

目前,该系统可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和中英文学籍证明等材料,学生通过关注“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务信息”,输入基本信息后即可下载PDF版本的电子文件。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实现了学生远程、便捷、多次办理的需求,且与纸质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成绩单和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是在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基础上,以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教务处将认真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做好系统的维护与完善,补充电子材料种类,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教学服务。(撰稿:王敏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