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督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04 党办校办 

6月2日上午,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刘明带领党办校办、学工部、安保部、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秀山校区食堂、宿舍、浴室、超市、快递点、门岗等重点部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实地督查。

在秀山校区学生食堂,刘明一行认真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测温、环境卫生消杀、原材料采购等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食堂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要求食堂进一步优化供餐时间,保障学生的用餐安全。在超市,他询问了商品价格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商品保质期,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严格履行监管责任,确保学生购买商品质量过关、价格稳定。在第一学生浴室,他询问了有关控制人员流量措施情况,查看了有关消杀工作台账。

刘明在督查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并不意味着防控任务的丝毫减轻,而是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撰稿:张国 审核:窦贤琨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