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董事、监事换届会议暨四届一次董事会
2020-05-22 资产经营公司 

5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董事、监事换届会议暨四届一次董事会。校长、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魏先文,副校长、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刘明出席会议,公司第三届、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主持了换届会议,并代表第三届董事会作工作总结,他肯定了公司和董事会监事会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定位,创新举措,让现有资产实现增值,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规范管理,增加效益,逐步建成现代企业制度;希望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能将工作做得更好,助力学校发展。

刘明主持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就公司今后发展提出,要深入学习国家有关政策,顺利完成企业改制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发挥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管理中把关定向、凝聚人心的作用;要建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梳理企业经营过程中风险点,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第三届监事会主席赵保平代表监事会作了工作总结。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晓斌、校工会主席姚敏分别代表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工作报告》等七项议案,通报了校企体制改革工作进程及印刷厂变更经营范围的报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资产经营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