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秀山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功能与使用需求讨论会
2020-05-21 基建办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秀山校区新建学生公寓功能与使用需求讨论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学工部、保卫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明在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肯定了各部门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研究建设需求,强化与设计人员的沟通,做到建筑设计与周边建筑环境相协调、经济性与适用性相统一、舒适性与安全性相平衡,切实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开展。

会上,基建办负责人介绍了秀山校区新建学生公寓的项目背景及前期设计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以学生为中心,高质量建设”的目标,从物业管理、学生感受、生活管理、功能延伸等多个角度,对楼层平面布局、卫生间设立方式、供配电及网络、消防、监控系统设置、洗衣房、开水房、停车棚、室外道路、绿化、给排水以及节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