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05-20 宣传(统战)部 

5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主持。

祖明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校基层组织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效抓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合作共事本领;要精心谋划落实,切实把建言献策质量提起来,结合自身特点,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专题调研和校企校地合作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水平;要练好组织内功,切实把自身建设措施实起来,注重品牌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推进学校和谐发展;要做好协调服务,切实把办学兴校力量统起来,为统战成员更好发挥作用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形成统战工作合力。要同舟共济,开拓创新,进一步开创我校大统战工作的新局面,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中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上,黄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总结了全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对做好当前统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工作情况和抗击疫情成效,畅谈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举措,并结合实际,对学校事业发展、校地合作、自身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