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9 建工学院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市政工程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

刘明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参加基层抗疫志愿服务的陈颖、尹东、施勋、侯仕达等多名学生党员,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扬。刘明指出,学生党员陈颖和同为党员的69岁奶奶朱玉华同上抗疫一线的事迹被光明日报客户端和《中国教育报》报道,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学们应该向老党员学习,把国家的责任担当起来,把党的精神传承下去。

刘明在听取土木本科党支部工作汇报后,对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不可大意,同学们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和体温检测工作,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学生党员要发挥榜样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关心尚未就业的、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的同学。刘明来到市政工程系,走访看望支部书记马江雅副教授,询问其科研、教学、工作等情况后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愈发凸显,为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