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0-04-05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4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部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围绕学校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主动思考,超前谋划;注重沟通与协调,强化部门协作,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紧扣管理与服务两条主线,正确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以服务促管理,不断提升学校的资产配置和管理服务水平。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绍兵围绕部门年度工作目标、整体思路与措施、重点任务及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连日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采购、教工住宅入住人员信息摸排整理、信息上报及异常信息实地排查等工作。目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正在全面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