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省直单位帮扶六安市裕安区工作座谈会
2020-04-03 工会 

4月2日上午,省直单位帮扶六安市裕安区工作座谈会在裕安区召开,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我校与省住建厅等8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从组织领导有力、帮扶成效显著、扶贫亮点突出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我校党政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投入25万元资金用于帮扶村党建主题广场建设和老村部改造,定向采购裕安区农产品480余万元。定点帮扶工作受到光明网、央广网、学习强国等国家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被省教育厅作为优秀案例推荐报送至教育部。祖明还介绍了我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安排,表示在巩固帮扶村已取得脱贫成效基础上,继续做到队伍不散、力度不减,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通过驻村帮扶、消费扶贫、科技支持等措施,从产业、智力等方面继续加强帮扶支持。

孙云飞对我校定点帮扶两个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意义,坚持在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见行见效,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体现担当作为。帮扶单位要继续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继续保持稳定,坚持人员不减、责任不松、靶心不移,继续在资金、项目、政策等方面优先保障,力争高质量完成好帮扶任务。

会后,祖明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裕安区沙岗店村和红石岩村的驻村干部,勉励他们要持续发力攻坚,精准精细帮扶,为革命老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