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检查指导校企改制工作
2020-04-02  

3月3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到资产经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了解了学校现有企业的股权结构、资产、人员和运营状况。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校属企业改制方案,强化顶层设计,系统考虑,明晰产权,明确经营范围,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行全面清理,理顺关系,统筹资源,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尽快推进部分托管企业的改制和股权划转和合并工作,稳步推进校企改制相关工作。

刘明强调,校属企业改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资产经营公司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重点关注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和改革后续问题;充分利用闲置资产,提质增效;稳妥做好人员安置,确保平稳过度,切实维护学校、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强化监审,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圆满完成校属企业改制各项任务。

公司总经理孙晓斌从企业基本信息、人员构成、资产情况、经营状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总体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着重汇报了校属企业改制进程、设想及难点。(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