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21项成果获马鞍山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04-02 科研处 

3月27日,马鞍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领导小组公布了马鞍山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获奖名单。我校刘新跃教授的《制度治党重在执行》、童中文教授的《中国银行业系统性风险的“社会性消化”机制研究》、陈东教授的《营造激发和保护我省企业家精神的发展环境研究》、刘家树教授的《创新链集成视域下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研究》、江小国副教授的《供给侧改革:方法论与实践逻辑》等5项成果获一等奖。王治莹教授的《突发公共事件情境下舆情成长及其决策问题研究》等7项成果获二等奖,黄金升老师的《产业结构差异下地方政府经济行为与工业地价研究》等9项成果获三等奖。

为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安徽特点、马鞍山特征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不断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出成果、出精品、出人才,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发挥积极作用,马鞍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马鞍山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活动,推选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的社会科学成果。(撰稿:方琳 审核:方大春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