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抗击疫情】校领导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5 睿安公司 

3月18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睿安公司检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刘明强调,在项目复工情况下,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切实加强对进出施工现场人员的溯源和后续管理,形成闭环,根据地方政府要求,按时上报信息;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合理调整工作方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安排好工期计划,采取紧盯、倒逼等措施确保节点任务落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争取年度目标的实现。

据悉,睿安公司根据马鞍山市疫控办《马鞍山市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复工指南》和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地复工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公司制定了《工大花园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第一版)》。马鞍山市建设管理处工监站已同意总承包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目前总承包单位和相关配套施工单位已按序进场施工。(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