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播下“绿色心愿”
2020-03-25 宣传部 后勤处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0日下午,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校党委常委及部分机关人员一起参加现场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再添新绿。

1

1

1

1

1

1

1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批分组到指定植树点秀山校区研究生公寓西北面至慈湖河一带,分片分区间隔作业。植树现场,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定根、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当天共栽植440余株垂丝海棠树苗。望着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那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喜悦心情,涌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文/汪盛颜 涂必华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