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视频会议
2020-03-24 组织部 

3月23日下午, 2019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会召开,会议采用主会场与线上参会的方式进行。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常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其他现任中层干部,市级以上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学校部分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在线上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述职测评会。

祖明指出,2019年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希望各单位和各位中层干部通过这次述职考核,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努力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校四届二次党代会暨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工作,奋力夺取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胜利。

冶金工程学院等14个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单位书面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处级单位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程改荣 审核:赵保平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