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布置会
2020-03-20 组织部 

3月19日下午,学校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布置会在佳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保平主持会议。

祖明指出,科级干部在各单位工作中肩负着承上启下,出谋划策、执行落实的责任。他们既是学校和部门、单位各项改革发展决策的参与者,又是决策的贯彻执行者,既承担着大量的管理任务,又履行着繁重的服务职能,是学校基层管理机构的责任人和未来中层干部队伍的后备力量。祖明强调,科级干部聘任是事关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改善学校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就做好这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操作,严把标准,严把程序,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四严格”和“五公开”; 二是要鼓励竞争,加强引导,积极鼓励广大干部参与竞聘,主动承担更重的责任,同时也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保持健康平和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要严明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选拔聘任全过程,保持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会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本次科级干部聘任方案进行了解读。(撰稿:程改荣 审核:赵保平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