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抗击疫情】资产经营公司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02-10 资产经营公司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及应急指挥部要求,从组织领导、教育宣传、信息排查等方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快速反应,压实责任。疫情发生后,资产经营公司迅速成立了防疫工作小组,领导班子通过视频等方式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案,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单位的防控职责和分工;强化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的责任担当,细化工作预案、落实防控举措,特别对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每天及时传达中央及省、市、校各项决策部署和应急指挥部工作通知,指导各企业部门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统一发布学校相关防控要求和信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型肺炎疫情,做好本单位职工的自身防护;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做好超前谋划工作,落实具体防控措施。

注重宣传,科学防控。通过QQ群、微信群、视频会议等形式,转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措施和防控要求,及时发出《致公司全体职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封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科学有效防范疫情,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要求全公司上下积极行动起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疫情,做好科学防控。

加强排查,落实信息报送。对公司所属134位职工信息逐一摸排,进行分类指导,按照一直在马鞍山、从外地返马鞍山、从疫情高发区或者与疫区有接触等类型对职工进行分类管理和关怀;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职工状况,每天报告职工身体状况;摸查教职工校内住宅及就住情况;动态掌握教职工返校情况;紧急排查涉及马钢医院突发情况职工信息,做到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认真落实好职工出行、健康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发送相关防护知识,做好防控指导工作。

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做准备。要求下属企业统一配备口罩、消毒液,安排专人进行厂区消毒,为复工做好防护准备工作;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安排职工值班,杜绝集中上班。印刷厂从1月25日起组织居住本市人员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局、传染病医院等相关单位印刷疫情防控资料;宾馆按照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随时上报入住人员情况;餐饮及教工自助餐暂不开放,待疫情好转后择机开放;对经营性门面房承租户建立台账,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规范经营。(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