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18 建工学院 

 10月12至13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辽宁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工学院教师冯俊军荣获一等奖。本届赛事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环节,首先经过全国安全工程专业高校层层推荐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通讯评审,遴选出全国18名优秀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中通过现场示教、专家提问和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比赛中,冯俊军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创新的教学方法、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沉稳的教学表现,在20分钟的现场说课和即兴答辩两个环节中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撰稿:丁厚成  审核:钱付平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