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
2019-10-12 宣传部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新跃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我校“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上有特色,主题教育上有亮点,党建和思政工作上有品牌”的工作特色,深化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刘新跃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围绕主线深学细悟,调查研究围绕主线寻策问道,检视问题围绕主线对标找差距,整改落实围绕主线真改实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展开,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学校整体工作上水平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推进会议、文件精神。(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