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云南大学教授崔运武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10-1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10月9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全国教学名师、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原院长崔运武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会见了崔运武。

崔运武在秀山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做了“社会风险管理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师生1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崔运武从社会风险管理与中国改革导入,结合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并运用多个案例,就社会风险管理的主要领域、管理体制与能力以及我国社会风险评估及相关问题进行了阐释。整场报告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崔运武一一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结束后,崔运武就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等方面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还受聘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客座教授。(撰稿:袁磊  审核:徐济益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