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副校长刘明到相关部门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2 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睿安公司、商学院 

9月26至10月9日,副校长刘明分别到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睿安公司、电气学院、建工学院、商学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组组长芮良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明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狠抓自觉落实。他要求财务处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自觉对表对标、查找差距,及时校准偏差,优化工作流程,控制财务风险,做好财务工作长期规划。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以公司产权管理为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改进工作思路,形成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要求睿安公司结合中期运营情况专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完成商住楼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还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刘明在了解北标段建筑单体和南标段配套工程的进展情况后,强调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要常抓不懈,加快工程整体推进的进度。刘明要求电气学院、建工学院、商学院要重视党建工作,站在一定的高度,从不同角度分析、解决问题;要利用好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

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举措,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韩仁海 赵文娟 骆国润 盛樟 曲桂春 毕春霞 审核:田继兵 黄先明 孙晓斌 叶凤华 赵龙 洪功翔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