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副校长顾明言到计算机、艺设、数理学院和信息化处、国际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2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艺设学院、数理学院、国际处 

9月29日至10月11日,副校长顾明言分别到计算机学院、艺设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化处、国际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黄国才,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顾明言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新时代教职工的教育信仰、教育情操,规范好教学行为。顾明言要求学院和部门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共鸣共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利用好学校的引才优惠政策,强化政策宣传,扩大引才渠道,抓好青年教师后备力量培养。多途径多举措吸引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加盟学院发展,不断促进人才队伍博士化、国际化和工程化,持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和育人的整体水平与能力。她希望国际处、国教院进一步加强调研,优化管理,改进工作,加强中外学生融合度和趋同化管理,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流程设计,更好服务全校师生。她表示调研组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分析,拟定方案,努力改进,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学校将继续完善有关考核与激励政策,搭建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平台,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多出高质量的成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计算机学院、艺设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化处、国际处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留学生教育、工程教育认证、教学督导、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施铜兴 孙先文 童心刚 樊永刚  审核:丁忠利 张清 张为清 胡善贵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