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纪委书记潘淑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党办、校办 

10月11日上午,校党政办党支部和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博望区横山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纪委书记潘淑琴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下,刘新跃、潘淑琴一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抗日英烈三鞠躬,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和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决心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人员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纪念碑周围的浮雕墙壁画。浮雕墙以横山地区小丹阳战斗、博望伏击战等真实历史为背景,厚重深沉的浮雕画面,栩栩如生的英烈形象,凝聚了强大而震撼的精神力量。(文/余义月 图/张国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