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2019-10-12 后勤处 

10月1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黄远友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副校长刘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刘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后勤总体概况及综合改革、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三全”育人及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高校节约型校园建设、餐饮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黄远友一行查看了学校食堂、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