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党办、校办 

10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副秘书长钟俊杰,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等全程陪同调研。

信长星一行首先来到秀山校区学生公寓G1栋,参观了安徽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点石成金创客实验室。对名师工作室和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对学校涌现的两位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杨建、赵颖虹,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屡获国际、国家大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信长星听取了全国样板党支部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理论学习、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落实等情况。对该支部把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设计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给予赞赏。

调研座谈会上,刘新跃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

听取汇报后,信长星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上有亮点,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上有品牌,在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上有特色,特别对于我校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被学习强国当日首页推荐给予表扬,并要求省市两级宣传推广相关经验。

信长星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深化自学和集中研讨,务求学深悟透。要立足各类高校实际,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展现新变化新气象。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皖江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志祥、马鞍山师专党委书记喻长志也参加了座谈会,并汇报了两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保平参加了座谈会。(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