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市台办、台资企业来我校交流
2019-09-30 校港澳台办 

9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台办主任魏邦军与我市台资企业--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诚等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来宾。校港澳台办、科研处、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优势学科、国际交流和对台交流工作,希望与市台办、台资企业在科技研发与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市校合作,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科技难题,满足企业人才需求。魏邦军介绍了我市对台工作,并就我校与台资企业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张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的意愿。材料学院院长张世宏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

会议期间,华孚公司与我校就产学研项目全面合作进行了研讨,并就建立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和就业、企业培训、科技联合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华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超过60年历史的台湾上市企业,主要从事镁铝合金等轻金属加工制造。2019年7月在马鞍山经开区投资建设轻金属精密合金制造项目。(撰稿:刘翠娟  审核:胡善贵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