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采取多种形式对特困生进行资助
2001-03-01  


    2000年我校采取减、贷、补、勤工助学等多种形式为1000多名特困生提供资助金额180多万元,帮助他们克服生活困难,确保了全校无一名特困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1)为500多名特困生减免部分学费,合计减免金额81万多元;
    (2)安排勤工助学活动近2000人次,合计发放勤工助学金额10万多元;
    (3)发放伙食补助,合计金额10万多元;
    (4)为新生发放寒衣近500件,合计金额3万多元;
    (5)发放校内贷款,合计37万元;
    (6)与建行马鞍山分行联系为103名特困生办理了银行助学贷款,合计金额26万元。                                           (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