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银校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2001-03-01  


    为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拓宽学校办学渠道,经充分协商,元月初,我校与马鞍山市商业银行达成协议:(1)将安徽工业大学的授信额度由2000年初的3000万元人民币提升到7000万元人民币。(2)贷款利率按照现行的利率给予进一步优惠。(3)商业银行2000年初首次捐赠给我校的10万元教学奖励基金可在五年内用于奖励优秀教师。
    元月12日,在我校“商行奖”最受欢迎的优秀教师颁奖仪式上,由安徽工业大学评选出的龙世刚、张国栋、孙一为、汪涧江、徐明、严忠、戴新民、陈德祥、郑靖波等9同志获“最受欢迎的优秀教师(商行奖)”,王世俊、李文科、徐翰初、古绪鹏、杜培明、秦锋、金凤涛、戴俊霞等8同志获“最受欢迎的优秀教师提名奖”,安徽工业大学校长董元篪和马鞍山市商业银行行长许德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2月13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马鞍山分行举行了银校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董元篪、副校长李辉生,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王晓昕、总审计师杜皖青,建行马鞍山分行书记杨庆生、副行长苏宇虹、许春雨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我校校办主任季钟秀主持。
    经双方协商,我校与建行马鞍山分行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大学生个人助学贷款、推广使用校园龙卡、教职工个人消费贷款、结算汇兑以及人才培养和业务培训等方面达成协议,为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打好了基础。仪式上,双方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讲话,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合作前景的坚定信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