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会议部署2001年工作
2001-02-14  
2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部署2001年工作。校领导邢善所、董元篪、岑豫皖、邢琅、陈大宏、李辉生、李明出席了大会,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主持。
    干部会上,校长董元篪教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我校2000年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董校长强调,2001年是安徽工业大学的开局年,是学校执行“十五”计划的第一年,对学校具有特殊的意义,搞好今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对学校抓住机遇,加快改革、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并就2001年的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具体内容详见《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安徽工业大学2001年工作要点》)。
    干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岑豫皖同志通报了全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李明同志通报了中央和全省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就如何保证2001年工作谈了几点意见。
    1、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认真做好两校的合并工作,保证合并工作平稳、有序,促进两校区的融合,加快安徽工业大学的发展。他指出,平稳有序地做好合并工作,促进融合,加快学校的发展是学校的工作大局。全校从党委到各单位、各部门在合并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就是要体现在有利于大局上,把全校的教育资源配置好,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学校的每一个被调整的同志在合并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就是要体现在个人服从组织上,学校将根据个人情况,尽可能安排适当,努力做到事得其人,人适其事,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学校其他同志在合并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就是要体现在讲团结上,要摒弃自由主义,做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做温暖人心的工作,理顺情绪,使全校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发展。
    2、强化生命线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群策群力,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3、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千方百计地抓紧学科建设,积极做好硕士点、博士点的建设工作。
    4、继续深入揭批“法轮功”的邪教本质,认清“法轮功”已沦为西方反华势力西化、分化中国的政治工具这一根本事实,坚决抵制并打击“法轮功”。
    5、认真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在考虑本年度工作中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
    最后,围绕学校2001年工作要点的学习,各单位、各部门具体工作计划的讨论,邢善所同志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校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