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2001-04-04  
    3月25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在主楼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校党委书记邢善所、校长董元篪、党委副书记邢琅、副校长陈大宏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各院、系负责人和学生代表队约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副校长陈大宏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文化节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历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及学生社团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传播组织的一项重要内容,应当使其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全面“育人工程”服务。他希望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认真组织参加此项活动,使本届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校领导还向在全国“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安徽赛区取得优异成绩的我校运动健儿颁了奖。校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演奏了雄壮的乐曲,东校区女子健美队进行了健美操表演。开幕式后,各院系及东校区代表队进行了“同心协力”拔河比赛。
    本届文化节以“爱党、爱校,全面成才”为主题,围绕“爱党爱校”、“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实践成才”四个篇章进行,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座谈会、学术讲座、周末论坛、宿舍文化日活动、社团文化月活动、社区援助活动、团支部综合实力竞赛,读书,学风“双百”、英语、数学、计算机网络等知识竞赛,科技作品、演讲、征文、书法、绘画、歌唱、足球等比赛,共40余项活动。
                                          (团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