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业余党校开学
2001-03-26  
    本学期,我校学生业余党校于3月12日举行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讲话,对安徽工业大学首期学生业余党校的开学表示祝贺。邢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党校学员要加强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成长过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邢书记还结合当前科技发展、人才竞争的形势,要求学员们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奋发成才。接着,冶金系刘建同学和文法学院胡疏梅同学代表党校学员发言,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最后,学生业余党校校长、学工部部长宇业珍同志给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党校学员提出要求与希望。
    本期党校是安徽工业大学组建成立后的第一期学生业余党校。为满足广大积极分子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校学生业余党校从本期开始扩大办学规模,由原来一个班扩大到三个班,学员由200多人增加到本期530余人,并分成校本部和东校区两个教学点。
                                              (学工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