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深入揭批邪教“法轮功”的滔天罪行
2001-03-21  
    3月1日,校关工委召开专门会议,揭批李洪志“法轮功”的滔天罪行。大家一致认为,1月23日几名“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的事件,进一步暴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反动本质。这次事件完全是李洪志有预谋、有组织一手策划的,它严重地破坏社会稳定,干扰现代化建设,损坏我国政府的形象,充当西方反化势力对我实施“西化”、“分化”图谋的政治工具。血的事实进一步说明“法轮功”不是维护人权,而是践踏人权,美国完全不顾事实,颠倒是非,妄图以此为借口干涉我国内政,真是白日做梦!大家认识到,我们同邪教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又是争夺青少年一代的斗争,这个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我们关工委老同志肩负历史重任,如何把青少年培养成为“四有”新人,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要按照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广泛开展“校园拒绝邪教”活动的通知要求,协助有关部门对大学生进行遵纪守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论和无神论,反对唯心论和封建迷信,相信科学,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抵制“法轮功”邪教侵蚀的能力,并与“法轮功”斗争到底。对个别“法轮功”痴迷者,我们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按照团结、教育、挽救的方针,把他们从受李洪志毒害和蒙蔽的泥坑里解救出来,回到正常人健康生活的轨道上来,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校关工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