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认真学习?作好表率----党委中心组进行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01-03-21  


    3月9日上午,党委中心组进行了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前,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对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学习要有计划,要联系实际,以自学为主,讨论要有重点发言,要认真做读书笔记并定期检查。
    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听取了邢善所同志关于中央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组织部部长阚永明同志关于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传达,宣传部部长韩贤强同志关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传达,纪委副书记唐文智同志关于中纪委五次全会、全省纪检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时做下学习笔记。
    学习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学习结束后,邢善所同志还就下次学习的时间、内容和重点发言等问题作了说明,并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要适时参加各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
                                       (校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