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专项赛中获佳绩
2019-06-11 创新学院 电气学院 

5月31日至6月2日,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专项赛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了家庭服务机器人组和助老服务机器人组的比赛,并最终获得了家庭服务机器人组GPSR项目、物品辨识项目、声源定位与语音识别项目三个二等奖和Follow项目一个三等奖,助老服务机器人组应急事件处理项目一个三等奖的成绩。

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政府主办,天桥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中关村(济南)产业基地共同承办。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等121所高校的786支代表队参赛。

大赛加快推动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等相关产业发展,特别是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有利于高校积极应对人工智能这一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挑战,抓住人工智能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AI在教育领域应用,转变传统应试教育观念,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实现传统教育与智能教育的跨越。(撰稿:李丹 张卉 审核:冷护基 聂建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