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6-10 组织部 

6月6日,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会议。校领导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新跃充分肯定本届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做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证,对于凝聚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刘新跃强调,做好这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必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以“重视基层导向、优化队伍结构、增强整体功能、推进学校工作”为目标,选准干部、用好人才、配强班子,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不断拓宽识人用人渠道,把那些政治过硬、品行优良、业务精通、锐意进取和广大师生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努力建设一支善于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坚强、勤政廉政、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刘新跃指出,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程序严、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事关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大局,涉及广大干部的切身利益。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内在在求,是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证,是优化干部政治生态的有效途经;二要把握要求,严格程序,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遵守工作原则,严格工作程序,保证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干部换届聘任工作风清气正。要筑牢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十个不准”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守干部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不正之风。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换届聘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换届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组织观念和大局观念,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讲党性,顾大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校整体工作有序运转。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守纪律,确保换届聘任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和聘任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严把政策、严格程序、严明纪律,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祖明对我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处级组织机构及中层干部岗位设置的基本情况和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暨干部聘任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程序步骤等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中层领导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