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长魏先文参加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2019-06-10 教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6月6日,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0所高校围绕振兴本科教育作大会交流发言。

校长魏先文代表学校以《系统谋划,重点推进,聚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题,从凝聚本科教育新共识、构建本科教育新布局、推进专业内涵新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人才培养新动能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振兴本科教育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基础地位和前沿地位,聚力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振兴安徽省本科教育作出新贡献。

会上,储常连为获得安徽省“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室”和“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长”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我校教务处获得“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室”,教务处处长秦锋获得“振兴本科教育榜样处长”。

会议同时部署了全省2019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相关工作。全省46所本科高校分管教学校长、教务处长、教材科长,各专业类合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各本科联盟秘书长,高等教育研究所、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