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19-06-10 工会 

6月4日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讨论研究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议由校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戴玉纯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教代会提案工作要求和立案原则,提案委员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教代会代表所提出的28件提案,逐项讨论和审议,并根据需要与提案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及时沟通,提出了立案和分办的建议方案。

与会委员一致同意会议形成的建议方案,报校领导同意后及时分办处理。(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