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校党委深入落实全省教育大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
2019-06-05 校办 

近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并审定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和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是学校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确定,校领导按各自分管工作,明确相应的牵头部门,并由牵头部门会同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制订具体落实方案,任务到部门,责任到人。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总体奋斗目标要求,按照目标具体、符合要求、便于考核的原则,针对相应重点任务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并尽快实施。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政齐抓共管,讲大局、重协调,发挥主动性,切实履职尽责,抓好落实。

会议决定,学校成立督查组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对于落实中好的经验加以推广,对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和协调解决。各牵头单位(部门)根据任务分解方案制订的具体任务目标和实施方案要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列为年度考核和部门(单位)任期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指标,并按时报送任务完成情况。(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