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暨全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
2019-05-22 外国语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5月18日晚,第十四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暨全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省级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秘书学专业吴豪和外语系黄颖两名同学朗读的《中华颂》在全省33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最终在非专业组29支队伍中夺得第六名,荣获二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自2006年开办以来,在我省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活动丰富了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内涵,成为高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新抓手,同时也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重要阵地。2016年起被安徽省教育厅纳入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B类项目,已成为我省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经典活动。(撰稿:庞东霞 张卉 审核:曹瑞斓 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