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与日本札幌大学正式签订合作与交流协议
2002-04-02  
    我校与日本札幌大学经过半年的广泛交流与深入洽谈,3月24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就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留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共同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共同出版、发行研究成果等一系列内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初步确定首批合作研究项目为21项。双方还就共同培养研究生、互换导师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签字仪式上,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校合作充满了信心,并接受了札幌大学的盛情邀请,本年度将择时访问日本,就合作办学事宜再做深入商定。
    根据协议,2002年7月,我校将派教授团赴札幌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系列讲学活动,札幌大学将于10月份安排38位教师和学生来来我校访问交流。


    [札幌大学简介]  札幌大学位于日本北海道地区,始建于1967年,在校生(包括研究生、留学生)7000多人,下设大学院(研究生院)、经营学部(院)、经济学部(院)、外国语学部(院)、法学部(院)、文化学部(院)及女子短期大学部(院)等,主要从事本科及研究生、留学生的教育。

                              校办公室
                            2002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