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200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2002-03-27  
    3月26日我校召开了200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唐文智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校机关各处室和校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李明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安徽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对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部署了2002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到会,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另发)。要求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当前高等教育战线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分基层学院、校机关管理处室和产业单位作交流发言。数理系党总支凌佩芳同志的发言题目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持“教育、制度、监督”相结合》;产业总公司机电总厂廖明权同志的发言题目是《队伍建设  兴企之本》 ;人事处黄修权同志发言的题目是《工作程序与工作纪律是规范工作行为的基本保证》;财务处陆美珍同志发言的题目是《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发言材料请参阅校园网纪委宣传网页) 

                                       校纪委办公室 
                                      2002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