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中国和欧洲工程院就我校成功举办院士论坛发来感谢信
2019-04-26 国际教育学院 

4月14至17日,由我校承办的中欧院士论坛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作为主要承办方,学校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议举办事宜。全校多部门和学院积极融入到会议会务工作中。此次会议成功举办赢得了中外院士专家和与会代表的赞誉。

近日,中国工程院发来感谢信。信中说:“本次论坛规模大、协调难度高、时间紧、任务重。贵单位出色的组织工作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中外嘉宾一致好评,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贵单位的承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欧洲应用科学技术与工程院理事会还致信我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认为此次论坛,中欧院士切磋观点,交流思想,成果丰硕。感谢学校为此次论坛所做的杰出组织安排,同时也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学院为此次论坛所做出的高效且专业的承办工作,并感谢所有为此次论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