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获准中韩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一项
2002-03-25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国科交字(2001)193号文件通知,我校冶金与材料学院何宜柱教授申报的中韩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先进表面工程技术及先进材料凝固行为―运用纳米材料激光熔凝合金化模具表面”,已获准被列为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
   该项目主要研究开发运用纳米晶激光熔凝和激光合金化热作模具表面技术,研究激光表面合金化(LSA)和激光熔凝(LG)对表面的光洁度、硬度、显微结构、抗腐蚀和侵蚀性能的影响。LSA和LG改性模具表面,具有操作简单、明显提高耐蚀性、耐磨性、表面光洁度、尺寸稳定性等优点,LSA和LG还能有效地用于模具的修复,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科研处
                                      2002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