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人事厅来我校调研职称评聘工作
2002-03-14  
 

    3月11日,省教育厅人事处罗进军副处长、省人事厅专技人员管理处王孝华调研员等一行3人来我校就是否继续开展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校人事处组织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从高校管理队伍建设的高度,结合国家有关部委的相关政策、高校发展的形势需要、周边省份高校的实际做法等,阐述了继续开展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积极意义,讨论了开展高校教育管理研究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针对评审条件、操作办法等提出了积极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高校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视。 

                                  人事处 
                              2002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