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高校分配制度改革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02-05-08  
    4月29日,由安徽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裕全同志为组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罗敬军同志为副组长的省高校分配制度改革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副校长陈大宏同志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总体情况,人事处长黄修权同志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几年人事制度改革与建设、分配制度改革与实施等情况。
    调研组还在同一时间分别召开了教授及博士代表、教授(副教授)及硕士代表、校院两级党政管理人员代表、有关人员代表参加的4个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对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与实施情况的意见或建议,并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全方位地收集了教职工对我校及高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反映。
    我校对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专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调研组在我校期间,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校长董元篪同志分别看望了调研组全体成员,并与他们探讨了高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情况。
                                  人事处
                                2002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