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0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2002-04-05  
    3月29日,安徽工业大学200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邢琅到会并讲话。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团总支委员、各团支书记和校学生会主要成员近3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方华主持。
    校团委书记赵保平受共青团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01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明确了2002年全校共青团工作指导思想,研究和部署了2002年共青团工作,并就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党委副书记邢琅代表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学校2002年共青团工作,指出,当代高校团组织的历史任务是要在人才培养和青年学生成长方面发挥特殊作用。我校各级团组织要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在团员青年学生的自我教育成长中发挥主体作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共青团工作,一是要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抓手,把对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当前,各级团组织要在“养德、修身与成才”教育活动发挥突击队的作用,始终把创建优良学风作为重要课题。二是坚持继承和创新的统一,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水平。要进一步办好邓小平理论读书研究会,拓展和深化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积极开辟网上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领域。三是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要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正确思想作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2002年工作提出一个总的要求: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加强协作、强化管理、有所作为。要求各团总支及时向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汇报会议精神,取得各院(系)对共青团工作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要求结合各院(系)实际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团的工作者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80周年和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团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