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8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
2002-09-25  
    近期,我校有8项科技成果通过安徽省科技厅及教育厅组织的成果鉴定,其中有5项成果水平达到国际先进。这8项鉴定成果是: 
    1、由陈大宏教授主持完成的安徽省教育厅重点科研计划课题“圆坯斜轧过程内撕裂形成机理研究”,成果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由冶金与材料学院郭上型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低磷钢冶炼的基础理论研究”,成果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3、由冶金与材料学院李胜祗教授主持完成的原冶金部基础理论研究课题“提高斜轧穿孔毛管壁厚精度的研究”,成果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4、由冶金与材料学院何玉平高工主持完成的成果“高性能线、棒材合金钢导卫”,成果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5、由电气信息学院葛芦生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现场总线轧机运行状态分布式测量及故障诊断系统”项目,成果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6、由电气信息学院葛芦生教授主持完成的“脉冲编码器、测速机性能自动测试分析系统”项目,成果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7、由科技实业总公司王健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利用粉煤灰生产水处理球型轻质多孔生物滤料”项目,成果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8、由科技实业总公司王健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新型铁水脱硫剂(超细钙基脱硫剂)”,成果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科研处 
                                         2002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