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获准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
2002-09-16  
    据安徽省教育厅教秘(2002)377号文件通知,我校董元篪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含钒冶金废渣中钒的再资源化基础研究”获准2002年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项目总经费8万元。
    该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如下:1、通过钒富集的热力学研究与外加场条件下钒富集规律的研究,设计、优化钒富集相组成,确定适合于钒富集的富钒相;2、要达到钒渣中70%以上的富集于所设计的富集钒相中,并确定相应的钒富集的动力学机理;3、通过实验研究,确定各相关因素对钒富集相长大影响的规律,提出从钒渣中分离富集钒的合理工艺路线。

                                  科 研 处
                                2002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