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欢迎新教师大会
2002-09-05  
    9月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年度欢迎新教师大会。校党政领导、各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岑豫皖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欢迎2001年9月以来引进(调入)、录用、学成归来的73名教师(其中博士11位、硕士16位)来我校工作。
    欢迎大会上,人事处处长黄修权同志简要介绍了本年度新教师基本情况。贾平博士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她很高兴成为安徽工业大学的一员,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辽沙博士作为学成归来的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还即兴做诗一首《牡丹之歌》,抒发他们热爱学校、热爱教师职业的感人情怀。教务处处长李家新博士向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各位教师以自己的才干去赢得学生的尊敬。最后,校党委书记邢善所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讲话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和新教师的加入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勉励新教师今后爱岗敬业,为把我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大学而努力工作。

                                        人事处
                                     2002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